您的位置:首页  >  新闻动态  >  分支机构动态
爱心捐赠•爱在身边——济南分行举行2015年爱心捐赠仪式
    发布日期:2015-12-03

1111下午,莱商银行济南分行办公楼前爱心涌动,济南分行2015年爱心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,分行领导班子、各支行、部室员工代表60余人参加。

为做好本次活动,济南分行十二家营业网点通过张贴海报、厅堂宣传、微信推送等形式发动员工、客户,借助媒体广泛动员市民参与。捐助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,寄托着大家浓浓情谊的包裹纷至沓来。短短一个月,分行共募集爱心衣物、被褥995件,书本及各类学习用具500余件,分行将物品分类整理,邮寄至青海玉树及济南周边贫困地区。

秉承总行奉献社会、回报社会的文化理念,2015年,济南分行先后举办了资助白血病儿童、慈心一日捐、春蕾助学、“放飞一百个希望”等爱心活动,传递了正能量,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勇于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。

 

网站声明 | 企业邮箱 | 网站地图 | 联系我们友情链接:
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-1
总行地址:山东省莱芜市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:271100 电话:40066-96629 传真:0634-8861177